寒暑假短期交流项目

学院概况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短期交流



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机械与航空学院达成协议,将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及研究生中选派若干学生赴英国交流学习。本项目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开展6届。

英国女王大学又称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坐落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1845年由执政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建立,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她是北爱及爱尔兰地区的顶尖高校,更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全球大学排名前1%(2015-2016 QS 世界大学排名),学校共五次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七次荣获女王周年奖。




面向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本科生以及全体研究生


项目周期

约1个月,每年7月中下旬开始


费用

约2.7万元/人;其中学费约9000元(包括活动车费、社会活动费用和部分餐费),食宿约7000元,往返旅费1.1万元(不含保险费及其他签证费用)。



资助办法

学校资助1000元-7000元/人(具体以学校批复为准),学院配套资助1:1配套,其余费用自理


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成绩单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报名表(见附件)

5)其他支撑材料


往届活动缩影


资助申请

提交《项目信息登记表》至陈老师邮箱 39501702@qq.com

 项目信息登记表.xls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