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3年11月9日12:30,“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在A区思群足球场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迎战材料学院。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这场备受瞩目的榜首之争正式开始!两支球队的战士们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拼搏,争夺着小组赛的胜利权。

上半场第13分钟,机械学院率先发难,球队头号射手17号高路刚在球门前接到队友的助攻,头球破门,球迷们欢呼雀跃。然而,这个进球被判因压人犯规在先,材料学院逃过一劫,让机械学院的士气稍有受挫。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场面越发激烈,材料学院守门员在禁区外犯规,机械学院获得了一次绝佳的任意球机会。6号胡俊杰站在球场上,凝神聚气,右脚轻轻划出一道弧线,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与进球擦肩而过。

比赛来到了26分钟,赛场风云突变,材料学院的7号在禁区内闪出角度,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迅猛地飞向球门,局势由此打开,比分来到了0:1。随后的38分钟,材料学院再度发起进攻,他们发起了一次高球攻势,尽管机械学院的门将已经将身体舒展到了极致,但仍然无法阻挡足球入网,比分变为0:2。机械学院的战士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下半场开始,机械学院重整旗鼓,他们决心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63分钟时,机械学院边路快马11号翟继元灵活地移动到中路,接到队友的横传,他迅速起脚打门,可惜足球命中了边网,错失了一次扳回比分的机会。

75分钟,11号翟继元再度发起进攻,他带球在多人逼抢中灵巧地转身,随后爆射出一记角度极佳的射门,皮球速度极快,无奈命中横梁,声音响彻整个思群球场,令人惋惜。

比赛的最后,没有发生奇迹,三声哨响宣告比赛结束,比分定格,机械学院憾负材料学院。尽管失利,但机械学院的战士们已经尽力做到了自己的最好,他们展现了拼搏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然而,这场比赛并非终结,机械学院已经成功获得了淘汰赛的门票!他们将继续前进,迎接更大的挑战。也许他们会明白莫泊桑的一句话,生活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糕。无论数量多少,无论身处何地,机械学院的战士们将始终在场上为每一个支持他们的人拼尽全力!淘汰赛,我们将再次相见!

供稿:韦梅芬、机械学院足球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