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6日12:30,“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机械学院在A区思群足球场主场迎战计算机通信联队。

赛前,机械学院的球队成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以确保状态和战术的调整。大家互相打气后,一起步入了赛场,迎接计算机通信联队的挑战。

比赛初期,双方都持谨慎态度,采取较为保守的节奏进行试探。球权在球员之间不断转换,比赛形势十分胶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第九分钟的时刻,计算机通信联队的14号球员陈思豪因为冲撞对方球员而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机械学院的6号球员胡俊杰站在任意球位置上,他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准备射门。随着他的一脚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让机械学院的球迷们惋惜不已。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的时候,机械学院的18号球员纳菲斯在禁区内进行包抄,但皮球滑出了球门。接着,在第21分钟的时刻,计算机通信联队的8号球员曾梽芮因为阻挡对方进攻而被出示黄牌。

随后,比赛进行到了第57分钟,机械学院的11号球员翟继元在前场接到传球并开始奔跑,与对方门将发生了冲撞。然而,由于之前18号纳菲斯越位在先,这个补射进球无效。

比赛中的这些关键时刻增加了紧张感,多次近乎得分的机会使现场观众们屏住了呼吸。这场比赛的胜负仍然悬而未决,双方球队的实力和战略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在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的时刻,机械学院的17号球员高路刚带球突入禁区,在一片混战中,计算机通信联队的95号球员叶膳维不慎将足球送进了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使得机械学院取得了领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学院最终以1: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MVP选手是:机械学院17号球员高路刚

最后球队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这虽然是一场小小的胜利,但是却有着重大的意义。它不仅意味着机械学院提前一轮锁定淘汰赛的席位,同时标志着机械学院在几经沉沦后重返种子队伍的行列。我们出线了!这是机械足球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这支刮起青春风暴的队伍未来又能到达什么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陈志贵、机械学院足球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