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个金秋十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批萌新,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和适应这个大家庭,2022年10月22日19: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纳新见面会在A区七教7333召开,本次见面会由研分会副主席吴玥瑾主持,主席团、书记处以及各部门的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学院研分会主席张恒冠上台交流发言。他对刚刚结束的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参与到招新工作中的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了感谢,也对刚刚加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待。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融入到这个集体中,在这里得到锻炼和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由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杨朝富发言,他希望新加入的同学能够牢记“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工作宗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心怀感恩,敢于担当,培养团结努力奋斗的精神。携手同行,一起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建设得更好。

在代表讲话结束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全体成员以部门为单位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兴趣各异,但都怀着一颗赤诚热烈、无私奉献的心。

在自我介绍之后,紧接着就是各个部门的才艺展示。首先,组织部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带来了《重庆大学校歌》,铿锵有力,令大家热血沸腾。学术部的小伙伴带来了火遍全网的《孤勇者》,一句句浸润着勇敢坚韧的歌词,诉说着每一个平凡人的人生。实践部的成员们则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歌词气势磅礴,给人以巨大力量,在黑暗中做最亮的星。接下来是多才多艺的文艺部,个个身怀绝技,先是副部长李林峰给我们介绍了双截棍的历史,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双截棍表演;然后又一位副部长陈爽带来了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最后还有一位小部员进行了《喜欢你》的清唱表演。宣传部的小伙伴合唱了一首巴啦啦小魔仙片尾曲《快乐的扑满》,欢快的旋律,灵动的节奏,悦耳动听。体育部的伙伴们进行了一篇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办公室的两位小伙伴给我们演唱了《一直很安静》,歌曲细腻,声音动听,令大伙儿赞不绝口。爱心队的成员们给我们带来了十分受欢迎的《蜜雪冰城》,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哼唱了起来。最后,研分会主席张恒冠演唱了一首《关于郑州的记忆》,大家为张主席欢呼鼓掌,至此才艺展示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主持人宣布进入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各个部门派代表参赛获取积分,由积分高低决定各部门的奖惩。加字不NG游戏妙趣横生,令大家哄堂大笑;动名词接龙游戏大伙儿热火朝天,气氛高涨;猜歌名游戏大家争先恐后,火药味十足;爱你在心口难开游戏、抢凳子游戏、踢球游戏,各个小伙伴龙争虎斗,场面热闹非凡。大伙儿也在游戏互动当中结识了许多新伙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至此,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纳新见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所有成员在A区七教7333教室进行了大合影。

本次纳新见面会不仅能够使新成员快速融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这个大家庭,也为之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够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也能够使你认识更多的事物,更自由地尽情发挥你的兴趣爱好和热情。最后衷心地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在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一段快乐充实的时光,认识更多有趣的伙伴。

供稿:黄一一、王瑜琦、黄伟龙、常珂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