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5: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上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共5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陈瑶洋主持。



15时许,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工作人员宣读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经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同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呈报的研究生代表大会主要任务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对我院研分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要求认真履行我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倾听同学们的真实诉求,切实推进我院研究生参与学校研究生权益服务。



大会第二项: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张恒冠同学代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张恒冠同学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我院研分会一直以“心中有阳光”为主题,以“脚下有力量”为切入点和着眼点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成更加具有凝聚力的学生会。接下来,张恒冠同学介绍了未来一学年的主要工作计划,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分会会努力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谱写研究生学生工作更加华丽的篇章!



大会第三、四项: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决定总监票人叶慧琳、监票人郑捷、总计票人余亚岚、计票人王超。



大会第五项:选举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各位委员和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线上投票,选举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落幕。这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分会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我院研分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和期许落实在实际的工作和活动中,把我院研分会建设成为勇于创新、服务同学的研究生会,展新风采、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孙月丽、付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