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由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主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男子单打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和决赛循环赛;女子单打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和冠军争夺赛;双打分为小组赛、淘汰赛、1/4决赛和冠军争夺赛。



比赛选手热情洋溢,早早的来到羽毛球馆,为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三项比赛同时进行,随着各个裁判一声令下,所有场地的小组赛便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比赛异常激烈,其中打高远球的居多,也有灵活运用策略打吊球的,在羽毛球赛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扣杀的技术大神。



到了淘汰赛和晋级赛之后各位选手热情高涨,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都希望力压对手,不落人后。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单打比赛项目中,杨金灵、郑少林和赖科旭技压群雄,进入决赛循环赛;在女子单打比赛项目中,林君瑶、金可心技高一筹,晋级决赛;在双打比赛项目中,选手张春兵和陆彬彬、选手黄飞和李娟齐心协力,力克劲敌挺进冠军争夺赛。



到了决赛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轻松惬意的高远球,进退有度,左右有局的吊球以及势不可挡、一击制胜的杀球,各种球技变换有序,力道张弛有度,这让比赛的精彩程度翻了两番,场外欢呼此起彼伏,加油呐喊更是不绝于耳。在加油助威声中最早结束比赛的项目是女子单打,冠军为金可心,亚军为林君瑶,季军为刘洋洋;其次是双打,冠军为黄飞和李娟,亚军为张春兵和陆彬彬,季军为范维春和曹喜军;最后是男子单打,冠军为赖科旭,亚军为杨金灵,季军为郑少林。



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体育生活,活跃了校园运动气氛,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交流,促进了羽毛球技术的相互提升,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最后,感谢各位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付出!



供稿:侯万军、付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