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5月30日中午12点30分,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季军争夺赛于A区钟塔篮球场展开角逐,此次比赛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的是体育学院。



比赛上半场:教练组织双方进行赛前问候,双方球员友好地进行了握手。当教练手举的篮球被高高抛出,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方一开始就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因对手犯规,我方队员龙衍罚篮率先进球,取得2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队员邹德升反跑到篮下,接到龙衍传球后,投篮得分。在队员的配合下,王梓凌带球上篮命中。在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方以9:0强势开局。但体育学院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变换战术,取得一定得分,缩小了差距。面对加强防守的体育学院队员,我方队员攻势不减,一路高歌猛进。在其他队员的配合下,戴光懿突破防守上篮得分。上半场比分以32:6结束。



比赛下半场:双方各自调整战术,替换队员上场。下半场一开始,我方队员全力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我方队员龙衍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又率先拿下了下半场的开局得分。随后,在体育学院队员强有力的配合下,双方比分差距出现了显著缩小,下半场8分钟,比分已经39:14。在体育学院队员乘胜追击,进一步缩小比分时,我方队员选择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稳稳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3:33,这场季军争夺战以我院胜利告终。



至此,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热烈祝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篮球队荣获季军!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篮球比赛中能更进一步,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侯万军、常珂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