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5月21日下午15点30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A区钟塔篮球场迎来了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6进4组内循环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的为体育学院。



由于对手是实力较为强劲的体育学院,所以我方球员在赛前积极地进行热身准备,力争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双方就拿出了积极的防守态度,经过前3分钟的角逐,双方都还没有得分进账。体育学院率先打开局面,比分一度领先5分。但我方球员灵活的调整了战术和打法,冲击篮下造成杀伤;随着比赛进行,我方球员进攻状态回暖,连续命中投篮,在上半场结束时,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以15:18落后3分。



中场休息后,双方都做了对应性的调整。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命中率都有所提升,并且我方球员展现出更好的攻防状态,用防守带动进攻,多次完成抢断后完成转换得分。特别是我方球员徐毅仁、罗镇豪多次快攻攻击篮筐,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27:21领先6分。之后,我方球员继续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第四节,在面对体育学院的疯狂反扑时丝毫不畏惧,凭借着冷静的打法始终保持领先,最终,我方球员以41:35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6进4组内循环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vs体育学院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了胜利,成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半决赛!感谢双方球员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风采,也感受到了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篮球队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在四强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薛浩洋、唐银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