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5月19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A区钟塔篮球场迎来了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6进4组内循环赛,对阵的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在简单的赛前热身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展开激烈的攻防。经管学院的攻势较强,比分一度领先。不过我方球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和打法,且大家也都进入了状态打出了很好的配合,我方球员多次趁经管学院进球失败的间隙强势抢下篮板把球传出危险区,随着一系列绝妙的传球、运球,最后突破防守上篮得分。比分逐渐从一开始的0:5慢慢追平,然后以10:9反超。上半场结束时,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以15:11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展开了更强烈的攻势,双方交替得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比分就上升到了19:16。而后我方球员们愈战愈勇,展现了多个抢篮板、截球、传球和投篮的精彩瞬间,加上一记罚球连续得了8分。值得一提的是在面临对方进攻给出的强大压力下,我方球员以冷静和从容地姿态迅速果断的拦截对手的传球并把球传给了后方,惊艳了场内场外,此时对方球员已无法防守,只能任凭我们的球员进球。随着比赛的焦灼双方体能下降,比赛出现了多次相持的阶段。但双方的势头并没有丝毫减退,反而迸发出更激烈的火花,经管学院凭借几次精准的进球和一个三分投篮缩小了与我们的差距,以32:37落后我院5分。给我方队伍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但是球员们凭借沉着稳定的发挥,最后关头连获4分以41:32取胜了比赛。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6进4组内循环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vs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了胜利,成功晋级半决赛!感谢双方球队让大家欣赏到了精彩绝伦的对决,让我们为他们加油!我们看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风采,也感受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篮球队一定可以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在后面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付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