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为保证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工作持续开展,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2022年5月11日下午14:3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换届大会在7342教室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才烈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陈甜甜老师、张建坤老师,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2020级书记处、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2021级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成员参与此次换届选举。


1CA94


会议伊始,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申皓月致辞。他对过去一年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冀与建议。首先,他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份美差事,在工作遇到困难时能振作起来,适时向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其次,他希望大家意识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对待自己的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内切实地为同学们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对外勇敢地承担起作为第一大院的责任,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和比赛。其三,他希望大家能够苦中作乐,多多爱自己,在奉献自己的同时也能重新认识自己,初心常在、不负韶华。最后,他衷心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万事胜意,永远热泪盈眶!


ADCE


随后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贺雪详细介绍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竞选规则与流程。本次换届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部长/副部长竞选、主席团/书记处竞选。竞选部长/副部长的成员首先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包括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和个人优势等;竞选主席团/书记处的成员结合PPT进行五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包括学生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未来工作计划等。在每个竞选者陈述环节结束后,老师和2020级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对竞选者提问,问答环节时长为一分钟。最后竞选结果由各位老师,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2020级的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竞选者综合评定。


AB89


参与此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换届大会的各位竞选者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自己所做的工作,根据以往的学生工作经历,提出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及未来工作设想,列举了自己胜任竞选职位所具备的一些优势,表达了对服务同学的态度和决心。面对各位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提问,他们也能够结合自身经历给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


129B0



EB9D


选举流程结束后,老师们对到场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支持和感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2020级书记处、主席团成员对2021级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寄语,希望新一届成员不负众望,努力做好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至此,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孙月丽、石超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