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5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B区篮球场迎来了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12进6淘汰赛,对阵的为法学院。



在简单的赛前热身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展开激烈的攻防。法学院的攻势较强,比分一度领先,一直到对方犯规,机械学院罚进两颗球时比分还是2:8。不过我方球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和打法,且大家也都进入了状态打出了很好的配合,趁法学院进球失败的间隙我方球员迅速抢下篮板把球传出危险区,随着一系列绝妙的传球,由20号球员突破防守最后三步上篮得分,比分逐渐反超法学院达到了14:12。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机械学院17:19稍落后于法学院。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展开了更强烈的攻势,我方率先得分将比分追平。而后我方球员们愈战愈勇,展现了多个抢篮板、截球、传球和投篮的精彩瞬间,比分一度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面临对方给出的强大压力下,我方球员一直是冷静和从容的,与法学院的多次犯规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球员们也都凭借高超的投篮技术每次都能把握住机会,几乎是逢投必进!期间还有一记精彩的三分,以37:30领先。随着双方体能下降,比赛出现了多次相持的阶段,但是我方球员还是沉着稳定的发挥,最后以48:34的比分完胜了比赛。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淘汰赛圆满结束,恭喜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6强!同时也感谢双方球队让大家欣赏到了精彩绝伦的对决,让我们为他们加油!我们看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风采,也感受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篮球队一定可以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在后面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付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