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4月25日,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在A区研院篮球场开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先后进行了三场比赛。

12:30左右,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男子组对阵药学院男子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刚开始的五分钟,我方球员趁对方立足未稳,全力以赴,积极拼抢,多次展开凌厉攻势,得分暂时领先。后五分钟,我方在体力透支,且被赛场经验老到的对方球员抓住连连反击的不利局面下,咬牙坚持,沉着应战,最终以6:5险胜。

13:00左右,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男子组再次精神抖擞,登场亮相。这次对阵的是实力更为强劲的资安学院男子组。比赛开始时的前几分钟,双方你争我抢,攻防节奏转换快如闪电,双方都各有建树,整个球场充满着紧张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方在多赛一场体力消耗严重的窘境下,被对方多次冲破防线。最终,比分定格在3:9。

13:30左右,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女子组对阵土木工程学院女子组。比赛开始后的前两分钟,我方一时抵不过对方的猛烈攻势,比分0:2。我方队员努力调整状态,奋力突破对方强力防守,追回一球。但对方的“火力”实在是太大了,压迫式的凶猛进攻,令我方全力组织起来的防线还是被接连突破。最终,比分定格在1:7。

2022年4月25日的小组赛告一个段落,虽然队员们取得胜利场次较少,但上场队员“胜不骄,败不馁”的“必胜”气场感动着所有观赛的同学。球员们赛后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努力练球,提升球技,倾尽全力为热情的“粉丝”献上下一场更为精彩的比赛!

供稿:黄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