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概况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2022年10月28日上午10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七教333室开展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10月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老师统筹并主持召开,各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组织员杨玺老师对支委进行了培训工作,对发展党员系统的使用、新生组织关系接收和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杨玺老师还指出了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应问题作出了说明并提供了解决方法。接下来,杨玺老师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许,同时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保持初心,勇于承担,甘于奉献。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杨朝富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去,建议各支部开展一次沉浸式学习。紧接着他对团员推优入党的相关文件和细则进行了说明,让大家对推优入党的条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杨朝富还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重要性,重申了学习方法,号召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学习中来。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培训让支部委员们更好地了解今后工作开展的要求及方式方法。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任务,努力建设成为优秀支部!

供稿:杨朝富、王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