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概况

2021年7月15日14:30,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组织下,研究生二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曹乐书记和戴铭涵副书记主持,研究生二支部党员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上,戴铭涵同志带领各位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同志通过集体座谈的方式交流思想以及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每名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在本次学习中,研究生二支部每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通过回顾党史,回顾建党以来各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以史为鉴,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为主题,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的重要意义。

 

 

通过对党史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参会党员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理解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品质,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分享交流。

 

 

在会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建立了整改台账。

供稿:宋沙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