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概况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将于6月17日在重庆红岩魂广场隆重举行,全国青年学子从重庆红岩出发“走读”百年伟业。




重庆是座英雄的城市,红岩精神是在重庆这座城市孕育出的伟大精神,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在近百年的时光氤氲下,红岩精神已深入到重庆的肌理之中,深入到每一个重庆人的骨髓之中。




“国行万里,机械雄起;重大辉煌,机械领航”,为了向全国青年展示重庆英雄城与重大学子的精神风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60余名优秀党员与优秀学生积极响应学校与学院的号召,奔赴开幕式彩排现场,为17日的开幕式演出注入“机械”力量。同学们冒着风雨,顶着烈日依旧坚定地奋力在排练现场,一遍又一遍地打磨各自的姿势与动作。台下日夜挥洒汗水的排练,只为了在舞台上近乎完美的表演,为全国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表演效果。



台前幕后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与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奋斗精神,展现了重大学子的不辞辛苦,誓作前锋的担当精神,奋斗的过程中有泪有笑,有缺憾、有困难和艰辛,但却精彩、充实,这也正是无数青年奋斗者的历程。红岩精神激励着一代代重大人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烟云;循火红足迹,迈坎坷征程。重大青年紧跟共产党,秉承民族精神,高举青春火炬,始终站在峰顶浪尖。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