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学院概况


2020114日,重庆大学国际处处长许骏、副处长叶蕾和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综合办主任龙庆会、招生办主任单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在学院313会议室与学院班子成员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林明锦、副院长陈锐、外事秘书王丁一参加了会议。



林明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国际处、国际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陈锐副院长从学院国际化联合培养、师生出国交流、国际科研合作、留学生工作、国际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工作情况,提出了学院目前在国际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国际化人才能力培养、师资队伍打造和高水平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方案。

国际处许骏处长对学院目前的国际化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学生出国意愿、资源整合、国际化发展方向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叶蕾副处长对学院网站、外籍专家到访等给出了相应建议和政策介绍。国际学院陈颖副院长在留学生招生选拔、培养质量和管理、全英文课程建设等方面为学院给出了细致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林明锦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向国际处和国际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同积极贯彻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促使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全面发展。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