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心在线

学院概况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六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未来”主题教育暨毕业生交流欢送会

2021年6月18日晚7至10点,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的组织下,研究生十六班于7333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未来”主题教育暨毕业生交流欢送会。活动由吴亚龙和戈文杰主持,毕业生和研一研二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富樯老师致辞,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创造未来、回报社会,在离校之际做好科研工作的交接,为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其后,研三毕业的各位同学结合自身体会从学习、科研、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向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回答师弟师妹们在前行中的疑惑,在引导研一与研二同学开展高效的学习与科研活动方面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开展了“一站到底”和“你画我猜”两个小游戏。以不同年级、不同实验室、党员和非党员同学进行组队比赛,将党性修养和党史知识形象化,既增加了活动愉悦的气氛,又加深了大家对党性和党史知识的理解,还增进了每一位重大人的融入感和归属感。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为毕业生们送上的美好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将走出校门,踏上明日光辉的征程。这次毕业欢送会的开展,让毕业生在离校前再一次感受党支部的温暖和班级的融洽,既实现了党性修养和党史知识的学习,又广泛团结了班级同学。送别毕业生,共勉师生情,母校就是家,大家常回家看看。


供稿:朱文浩 宋磊 陈小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