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20241月12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学院院长罗均、党委副书记吴昊、党委副书记李雪梅等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罗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强调,学院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前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未来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昊向与会老前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思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他希望离退休教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回忆往昔岁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学院、情系学院,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关心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供稿:赵云凤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