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316日下午,卓越联盟高校8个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云端共建活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在七教516会议室参与此次云端共建活动。

会上,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书记王四宝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题做了交流。他首先领学了2021年政府工作总结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部署,然后以支部在乏燃料处理和精密齿轮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例,展示了支部青年学子以科研报国、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好后墙不倒的担当,最后他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

活动最后,8个样板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和所在高校的青年学子提出“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的社会实践倡议。王四宝同志倡议青年学子走进绵阳,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形成“科研报国”新动能,潜心解决“卡脖子”问题,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供稿:王四宝 尹桂花      审核:刁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