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222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13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会议,院长罗均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陈晓慧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阐述了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课。

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长罗均谈到,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双一流建设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樊玮副书记谈到,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

供稿:李雪梅      审核:刁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