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2224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各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育首先作了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工作的汇报。他对照《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教思政厅函〔201819号文件所列建设任务、《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和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创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分享了建设措施、机制创新、实践创新、方法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支部建设的各项成果。学校组织部根据教育部要求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在场的各位领导及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均进行了测评。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传达校纪委扩大会精神,并进行了教工支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强调了党员工作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支部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大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陈晓慧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舒立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提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随后,她要求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李雪梅      审核:刁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