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了加强学院文化阵地建设,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202222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职工之家”室外交流区正式面向全院教职工开放。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表示,“职工之家”以服务教职工为根本,旨在为学院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她希望全院教职工珍惜这个风景优美、视野开阔的交流区,充分利用好资源,最大化的发挥交流区的功能,将其发展成为教职工娱乐休闲、学习交流、发展友谊和团队融合的综合场所。

学院院长罗均谈到,教职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充分利用交流区,加强与学生或团队的沟通,加强学术交流。交流区也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场所,为个人的全方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陈晓慧、罗均与全院女教职工一起做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为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播体操表演活动做准备。

相信“职工之家”室外交流区的投入使用,能够更好地满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需要,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助力学术交流,为学院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赵云凤      审核:刁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