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11216日,重庆大学国际处处长黄河、副处长叶蕾、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副院长陈锐、外事秘书陈宏英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代表学院对黄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指导为学院国际化工作指明方向,促进学院国际化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9cb53b6dc1802f891523300eb05f1.jpg

国际处副处长叶蕾从目前国际化工作的形势与变化、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国际化工作重点等几方面向学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情况。陈锐副院长从学院国际化工作整体思路、近三年国际化工作成果、国际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思考以及学院国际化方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国际处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e6d4a1defdcef301c5de70e797a89.jpg

随后,学院与相关领导就国际化平台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如何提升学生海外升学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河处长对学院的国际化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多方面多角度针对这些问题为学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国际学院陈颖副院长在留学生招生宣传、招生选拔、培养质量和管理、全英文课程建设等方面为学院给出了细致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陈晓慧书记代表学院再次向国际处和国际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同积极贯彻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促使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全面发展。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