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2021928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刁宇翔,副院长贺岩松、汤宝平、曹华军、刘飞,院办、学办及实验中心相关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所有教学楼,特别是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等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为教学楼周边环境及室内用电及消防安全等隐患问题,以避免各类隐患造成的安全事故。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存在平衡车停放不规范、过期的展板未及时清理、旧的标识未及时更新、部分实验室物品堆放杂乱、卫生清洁状况欠佳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做了详细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及建议,同时要求师生离开办公室后要关闭电器电源、关好门窗,避免因水、电等能源问题引起的安全事故。此外,检查组就假期学院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特别要求国庆节期间值班人员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赵云凤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