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2021723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刁宇翔,副院长曹华军、贺岩松、汤宝平、刘飞,学院教师柏林、李国龙分别带队,学院院办相关人员、研究生辅导员和部分实验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所有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学院楼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第七教学楼、实验中心、研究生工作室、制造工程研究所等重点场所和实验室展开了全方位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为电源、违规电器、清洁、消防安全、化学物品、门窗、电瓶车、平衡车等隐患问题,特别加强暑期公房安全检查,以避免各类隐患造成的安全事故。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存在摩托车、自行车停放不规范、插线板使用不规范、部分实验室物品堆放杂乱、卫生清洁状况欠佳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做了相应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及建议。同时,检查组就暑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维护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校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赵云凤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