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10月28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举行“与你同行征文大赛”颁奖仪式,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研团委书记邓鹏程以及各位获奖的党员们参加了这次颁奖仪式。

图片1.jpg

征文大赛主题是弘扬党的温暖关怀,体现党员的深刻领悟和优秀作风。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感受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明自己克服困难、努力成才的决心;同时也为了体现党员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弘扬良好的党员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特举办了此次征文大赛。

图片2.jpg

崔老师首先对获奖的各位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各位党员继续加深对党的理论的学习,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即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同时,崔老师还要求党员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在同学们中间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图片3.jpg

崔老师讲话结束后,开始了颁奖的环节。大家纷纷领取了自己的奖状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通过这次颁奖仪式,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大家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一定能在今后的岁月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梁艺潇 审核:樊玮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