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文字:庄培杰 摄影:易诗佳

2016年11月5日上午8:00令人期待已久的机械学院“机情四射,无羽伦比”羽毛球联赛在研究生院前羽毛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研团委主办,机械学院研会协办,机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亦到场指导学生工作人员开展相应比赛内容。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全体研究生(含博士生)以“增进友谊、强身健体”为主题,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科研之余的校园生活,并以此来帮助同学们养成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促进研究生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

图片1_副本.jpg

5号上午,进行了男单初赛第一轮、第二轮比赛,尤以第二轮8进4比赛赛况尤为激烈,可以说是吹响了半决赛,决赛的前奏之战。经过一番胶着后,刘宇、李脉、夏长久、王昆四位同学分别闯进男单半决赛。以此同时,女单比赛赛况同样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单完成了两轮预赛后又紧接着进行了半决赛,最后,王燚、左丽丹两位同学闯进决赛。

图片2_副本.jpg

5号下午,进行了男双初赛的两轮比赛,在男单中展露头角的种子选手们,无一例外的踏进了男双的半决赛征程中。混双比赛中,在进行了两轮预赛后,在参赛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中,紧接着进行了决赛和半决赛,经过最终的角逐后,宋士康、王燚组合获得了混双冠军,吕凤鹏、杨欣和刘宇、苏姝两队组合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图片3_副本.jpg

尤为令人瞩目的当属女单的冠军争夺战了,王燚、左丽丹两位同学的夺冠之战,在经历了1:1的平局后,比赛来到了最为关键的决胜局,同样是一度比分胶着,最终,王燚同学率先取得领先,并最后拿下比赛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双料冠军。

图片4_副本.jpg

激烈的比赛仍然在持续进行中,期待参赛同学们为我们呈现出更加精彩的比赛赛况,同时也期待着通过本次比赛,在丰富我们课余生活之后能促进同学们养成勤于锻炼的习惯,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吧!

供稿:庄培杰 审核:樊玮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