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文字:庄培杰 摄影:庄培杰

2016年11月16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选拔任命青年教师担任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参与选拔的青年教师曹乐老师、刘富樯老师、陈锐老师、王海坤老师和各相关支部原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委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开始,樊玮老师宣布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任命曹乐老师、刘富樯老师、陈锐老师、王海坤老师分别担任研究生制造一支部、机电三支部、机设三支部、管理一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通知,原来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副书记配合相应老师开展接下来的支部工作。

图片2.jpg

接着樊玮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三方面工作侧重点:一是关于党员的发展和继续教育需要严格把关,尤其是研究生一年级的新进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需要各个支部不断加强。二是希望四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更好指导学生党员们开展支部的党建活动。三是为响应国家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希望四位老师依托自己的专业背景更好的组织、指导学生们进行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

图片3.jpg

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对此作出了相关补充,希望学院重点打造的制造一支部、机电三支部、机设三支部和管理一支部学生党支部能作出更好的成绩成为有特色的先锋支部。而后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四位青年教师们各自给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院党委这一任命的支持,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更多更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活动。最后各学生党支部原学生支部书记向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支部党员基本情况,樊玮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概括性总结并向四位老师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学生党支部工作表示了由衷欢迎和祝贺。

图片4.jpg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相信四位政治素质高,热心学生思想工作的青年教师们定能在接下来更好的指导学生们开展出更好的支部工作,打造出具有专业特色的先锋学生党支部。

供稿:庄培杰 审核:樊玮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