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文字:庄培杰 摄影:庄培杰

2016年12月1日中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班长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邓鹏程,副书记谢道坤和研究生各班班长出席参加本次常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一开始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就向大家布置下了本次会议需要各班级组织完成的重要任务之一:关于组织机械学院学生参与选民选举沙区人大代表投票工作。崔老师强调各班级要动员组织好选举投票工作,原则上每个选民都要参与选举投票工作,对于外出实习和外出出差的学生可以委托相关人员进行代投票,每个人最多只能代投三张选票。

图片2.jpg

接着崔老师和大家讨论了关于新学期以来新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发展情况,强调了要注重加强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党团活动的学习,对于有些不能到场参与党支部会议和学院研团委组织的党团学习活动的新党员和预备党员可以采用电话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活动。

图片3.jpg

最后崔老师和各班长谈论起了如何发动党员学生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术研究中和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关注“困难”同学,以及在紧张的学术和课程之外如何去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比如以举办每学年或每学期的“趣味活动”方式或者组织大家以班级或实验室为小团体组织每周户外运动方式来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活动。

图片4.jpg

通过本次会议,崔老师向各班班长布置了“任务”同时也和各班班长们讨论了接下来班级常务活动需要怎样开展才能更广泛的服务同学们,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和在接下来各个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的班级常务活动会越做越好!

供稿:庄培杰 审核:樊玮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