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青春逢盛世,逐梦正当时,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4月25日下午14:00在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举办。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经过一番紧张的比拼,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了87.877的好成绩,排名第七,获得了本次啦啦操大赛的优秀奖。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通过赛前刻苦的训练和默契度的积累,具备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队员们热烈活泼、训练有素,在比赛时游刃有余,充分彰显了舞蹈的魅力。

大赛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前面八支队伍的表演十分精彩,不断地将大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乘势而上,在“拼搏青春热血,再创机械辉煌”的口号声中开始了他们精彩的表演。

音乐动感十足,队员们动作整齐有力、连贯自然。随着音乐的变化,大家的舞姿也随着变化,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在表演的最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以绝妙的姿势结束了本次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青春逐梦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拼搏。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也能够增强体质、提升气质,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秉承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继续奋斗,以青春活力迎接未来挑战。最后,再次恭喜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供稿:刘泽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