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昼夜交替是时光的荏苒,花开花落是岁月的轮回。眨眨眼这几年就如同电影播放一般闪过心头,一迈步就成了毕业生。夏天的风吹来一阵温热,也吹开了一年一度毕业季的场次。

为增强毕业生知校、爱校的情感,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以及对学校的归属感,2022年6月24日下午14:30,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承办的毕业季游园会在A区团结广场顺利开展。一下午,团结广场上都回荡着欢声笑语,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的毕业生游园会活动包含了签名环节、游戏环节以及抽兑奖环节。共有8个游戏摊位、1个兑奖区和1个签名区。

首先,在游戏开始前,同学们将填好自己信息的入场券副券投入了抽奖箱中,期盼着自己在抽奖环节能够成为那被幸运神眷顾的人,之后,大家纷纷在毕业季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用笔留下青春的记忆,用笔书写对未来的祝福,满溢情深。



紧接着,同学们四人一组,开始体验游戏的乐趣。此次活动游戏项目既有体现合作精神的“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乒乓球过河”,又有展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指压板跳绳”、“大海捞针”,也不乏考验默契程度的“心有灵犀”、“时钟扮演”等一个个富有趣味的小游戏。虽然这些项目与竞技体育不同,但是同样以公正、互动、活泼的风格,展现同学们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携手并进”游戏中大家竭尽全力传递呼啦圈,与小伙伴们通力合作寻找默契;在“齐心协力”游戏中两人背靠背传递篮球,体验速度与技巧;在“乒乓球过河”游戏中感受专注力,寻找技巧感;在“大海捞针”游戏中用筷子搬运玻璃球,眼疾手快,与时间赛跑;“指压板跳绳”游戏将游戏环节推向高潮,被指压板支配的画面“惨绝人寰”,场下的同学呐喊助威,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整个游戏环节,同学们真是各展所长,各显神通,玩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进入了大家都十分期待的抽兑奖环节。同学们凭着自己集满印章的入场券兑换了丰富的重大定制小奖品,上面满载着重大的记忆,只要想念还在,就不算分别。紧接着,到了最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研究生分会主席张恒冠、研究生分团委书记杨朝富,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恭喜获奖的几位幸运儿,赢得了本次毕业生游园会的终极大奖,整个抽奖环节公平公正公开。



至此,本次毕业生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一方面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让大家在户外活动中体验快乐与轻松,另一方面也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



因为来日方长,所以词穷致谢,还好青春仍在,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等待下一幕精彩的开场。在清风中,写下心愿,逐梦远航,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毕业快乐!

供稿:常珂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