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联

学院概况

2022年4月23日12点30分,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六轮小组赛在A区研院篮球场开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医学院。


双方球员分列罚球线向对方致意过后,本场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我方球员在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比赛开始五分钟,我方多次进攻以失败告终,仍未得分。不过他们始终积极防守,对方球员同样没有得分进账。

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我方球员不骄不躁,慢慢调整,逐渐找到状态,内外开花不断取分,很快便取得7:0领先。


第二节上来,我方球员仍然保持绝佳状态,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均能在场上打出极好的防守表现,多次迫使对方球员失误。同时在进攻端予取予求,不断取分,半场结束,比分来到20:5。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我方球员并没有因为巨大的领先而掉以轻心,在防守和进攻两端都给予对手极大的压力,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1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大胜对手31分!


比赛结束,双方球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谢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球员们不骄不躁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学习!

供稿:宁尚志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