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概况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院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2019年2月19日晚九点,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主席团会议于松园一栋226活动室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翔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17级年级主任王晓君老师、18级年级主任刘亚寅老师和18级辅导员杨大帅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前,张翔老师祝17、18级学生干部元宵节快乐,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下会议拉开了序幕。

首先,张翔老师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活动项目,包括春季运动会、手语操大赛、告别虎溪等。张翔老师在强调活动重要性的同时,还对各部门的分工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组之间要互相协助,共同做好学生活动工作。


紧接着,张翔老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新闻社以及青协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具体布置并鼓励各部门提出自己的创意活动并形成活动策划进行申报。

最后,此次会议在17、18级各部门内部自由交流中圆满结束。


供稿:王秋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