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心在线

学院概况

2023323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7342会议室召开了20233月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副书记李雪梅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樊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其中新增的内容及廉洁纪律部分,并提出了学习要求。此外,她还传达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精神。

陈晓慧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各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她提到,支部工作要提早谋划,定期做师生的思想状况调查,落实工作成效。随后她带领师生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着重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学习。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介绍了支部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费缴纳、党员培训的相关情况以及工作要求,主要从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组织生活情况通报、党费缴纳工作情况、重要工作落实提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别针对党费缴纳、学业互助、学科评估等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供稿:杨玺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