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心在线

学院概况

为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凝聚奋进力量,2023317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六支部及四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通过现场学习、观摩与追忆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红岩精神。

在纪念馆中,一幅幅浩气长存的图片、一段段艰苦卓绝的历史,都牵动着大家的心。通过现场学习等方式,大家体悟到了当时一大批不屈不挠的共产党人的顽强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坚持抗战、团结、进步”的热血事迹与铮铮铁骨,更好地领会到了永放光芒的红岩精神。

随后,在十六党支部副书记毕远亮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在党旗前庄严伫立,举起右拳,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言。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共同感悟先烈们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崇高革命精神,并从红岩精神中汲取力量,将学习的体会感悟转化为学习科研的动力。我们将接过革命先烈和先辈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涵养浩然正气、担当时代责任。

 

供稿:亢莹莹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