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心在线

学院概况

202339日下午4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松园一栋226党员活动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党委书记陈晓慧、工会主席于今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樊玮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开展方式。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沟通交流,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本次活动以党建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听到题目后积极举手回答,几度出现同时67人举手的情况。知识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出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党建知识,对于丰富自我、开展本职工作有很大帮助。

陈晓慧就今日的党日活动做总结。她强调,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引导教师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它不仅增强了党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党务工作者掌握党建知识和党建工作新格局理论的水平,还提高了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知识自觉性。本次活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意义。

供稿:杨玺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