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学院概况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关于组织评选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奖学金在学风、校风建设中的激励导向及示范作用,现将本学期学校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期限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二、奖学金标准

   甲等:每人每学期 1250 元

   乙等:每人每学期 750 元

丙等:每人每学期500元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思想政治素质好,表率执行《重庆大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无违法违纪或不诚信记录,评选期限内无晨曦计划缺勤记录、不假晚归记录、宿舍卫生不合格及违章电器记录、恶意欠缴学费;

3.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优良,申请学期内无不及格科目;

4.坚持体育锻炼,身心健康。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关于加强本科生体育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重大校发〔2020〕75号)要求,以及2020年9月11日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对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要求的预告内容“下次参评学生为2020年9月-11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为80分及以上者、被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残疾学生”,本次参评学生为2020年9月-11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为80分及以上者、经公示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残疾学生。

四、评选比例

甲等奖学金,按学生人数的 2%评选;乙等奖学金,按学生人

数的 6%评选;丙等奖学金,按学生人数的6%评选。

综合奖学金的学期人均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00元(年级总人数按 2020 年 10 月学籍系统人数计算)。

五、工作要求

1.各年级年级QQ公布奖学金评选通知。

2.学生根据2020年10月学籍系统显示的所属学院信息参与学院综合测评,并向学院提交奖学金申请(弘深学院2018级学生向弘深学院提交申请)。

3.各年级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审核学生的参评资格,评选推荐过

程中杜绝唯分数、唯获奖、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专利。提出的初评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日无异议后报送学工部。

4.3月22日(星期)前各年级将《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名单》以及《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汇总表》(模板见

附件2)的电子档汇总至助管杨金翰处(邮箱yjh9911@qq.com(836872966)

同时,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选 名单》导入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奖助学金静态”栏目(http://stu.cqu.edu.cn/),学生综合测评排名结果导入学工管理信息系统“综合测评”栏目(http://stu.cqu.edu.cn/)。

综合测评表电子版见学工部网站下载专区。

联系电话:65112106


附件: 附件2 综合奖学金填报材料.zip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0日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