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一、项目名称:航空发动机智能运维虚拟仿真实验软件开发

二、项目内容:

1.主要内容

开发一套航空发动机智能运维虚拟仿真实验软件,该软件包括健康管理、趋势智能监测、滑油参数趋势智能监测、发参可视化、报告生成等模块,通过开发基于微服务技术的模型运行和数据存储框架,以组件化、微服务化方式完成航空发动机运行数据汇集数据管理、分析处理、算法模型封装运行与可视化页面开发,实现航空发动机关键部件状态监视、故障诊断、故障预测、健康评价、维修决策、告警管理、报告生成业务应用。

2.主要功能和技术指标

1)系统软件支持并发用户数量不少于300

2)开发不少于20个微服务组件,其中包括故障预测组件、故障诊断组件以及若干个数据IO、负载均衡、模型安全等服务公用组件;

3)集成不少于3种不同应用场景的智能运维案例库,能够对案例库进行回放、分析;

4)业务应用功能的可扩展性,通过微服务开发框架、二次开发接口等方式支持新功能模块和接口的扩充,对于业务变化具有敏捷适应能力。


三、关于质保、售后及相关要求:

1,在质保期内,乙方收到甲方通知后应在 24小时内响应,并及时根据甲方反馈情况进行处理。乙方对有质保责任的产品或部件以合理的期限免费维修或更换有缺陷的产品或部件,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涉及试验过程操作不当导致的零部件报废的,不包含在内。

2,如果乙方收到通知后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没有以合理的速度弥补缺陷,甲方可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但其风险和费用将由乙方承担,甲方根据合同规定对乙方行使的其他权力不受影响。

3,质保期内,出现属于乙方设计失误的相关问题,乙方应及时按照甲方要求对工程设计进行更改,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

4,乙方应保证所供产品或服务符合本合同规定的相关质量技术指标、标准、规范和要求。如果没有提及适用标准,则应符合产品/服务适用的官方标准。

四、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五、报名方式:

投标申请人填写投标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750498@qq.com 对资料不全或逾期发送的投标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docx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日中午12时

招标时间:2021年7月5日上午 10:00 地点:机械工程学院7331室 【如有变更以通知为准】

七、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18523052575


供稿:王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