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332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35会议室召开了廉洁教育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章锋云受邀作了廉洁教育报告。他结合案例剖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提醒广大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院长罗均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

随后,罗均做了学院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布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传达了本学期分管工作的要点。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在实践中注重自我学习、自我约束。学院党委也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的培训和监督,切实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进一步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供稿:赵云凤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