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3224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一行在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进行洽谈交流。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教授对通用技术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企合作事务进行了指导交流。

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贺鑫元、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李鑫、国测时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勇等参观了重庆大学机械传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制造工程研究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与重庆大学相关科研团队在科研项目上寻求合作。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均教授对传动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华军教授、黄云教授、张根保教授等陪同进行了参观交流。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从电主轴技术、磨齿机齿轮加工技术、砂带磨削技术、绿色智能机床及可靠性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旨在寻求更深层次的产学研融合,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供稿:肖贵坚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