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29月27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欢度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会在七教313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罗均,党委副书记樊玮,工会主席于今,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各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玮主持。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罗均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祝福,并简要汇报了学院近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表示,离退休教师是学院弥足珍贵的资源和财富,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他们曾经的努力付出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离退休老师能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樊玮谈到,离退休老师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过去为学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现在仍然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她提到,学院现在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她希望前辈们能够继续建言献策,一起将学科和学院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平台

离退休教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看到学校和学院蓬勃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他们感谢学院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在晚年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重阳节走访慰问事宜力求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传达到位

离退休老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关心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老师们营造一个精神丰富、生活充实的晚年。


供稿:赵云凤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