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3位教授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他们是:汤宝平教授、邵毅敏教授、胡晓松教授(注:排名不分先后)
    据统计,重庆大学有44个教授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在全国高校排名第27位。
    关于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自2015年爱思唯尔与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起,至今年已是第8次发布。爱思唯尔 2021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在2021年的榜单制作过程中,增加了更多维度的学者观测指标,并且优化了学者学科归属和相应判定的方法,共计4701人上榜, 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

供稿:赵云凤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