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1123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3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

会上,陈晓慧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她表示,2021年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她从党政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教职工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今日校园”APP 内的“干部考核”小程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党校副校长彭守建、教工部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主任但华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赵云凤      审核:刁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