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老师的科研工作,并结合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20211119号下午3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和申请思路凝练辅导会。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华军教授对基金申报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项目题目、创新点、立项依据和研究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给出了许多具有实用性的建议。随后学院院长罗均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总结,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并结合自己的基金经验,介绍了相应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辅导,学院老师有了更加清晰的申请思路,对申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心更足。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按学校科发院相关要求及时在学院钉钉工作群和其他相关科研工作交流平台推送本年度自然科学基金改革的主要内容、限项规定、申报要求和重庆大学工作安排等信息,发布学校和学院关于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有关注意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尽最大努力为学院教师做好基金的申报服务工作。

 

供稿:詹浩      审核:曹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