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11121日下午14: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秋季分论坛在线上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14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受邀参加,分论坛由学院副院长陈锐主持,学院领导、特邀报告嘉宾、系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四十余人线上出席。


首先,罗均院长致欢迎辞并做主题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及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强调了人才建设特别是青年人才培养建设的重要性,最后诚邀优秀青年学者加盟我院助推学院蓬勃发展!


随后,特邀报告嘉宾何彦教授、蒲华燕教授及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围绕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等内容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共同开拓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寻求合作契机,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最后罗均院长对学校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宣讲,诚邀优秀学者加盟重大,加盟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供稿:陈婕      审核: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