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2013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启事

因工作需要,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经研究,机械工程学院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

一、 招聘岗位: 实验技术人员岗位2名

二、 岗位职责:

1.完成实验教学任务,实验教学质量达到良好以上,并承担院、系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2.参加院、系实验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与质量。认真参加实验室综合治理工作,保证实验室安全运行。

3.协助系主任实施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工作,参加制订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实验教学方案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身体、心理健康,能坚持实验教学工作,团队协作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

2. 211院校本科毕业,具有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不含在读博士);

3.原则上年龄在30岁以下;

4.报名者必须承诺五年内不得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

四、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25日至2013年5月25日17:00截止。

2.程序

1)应聘人员通过邮件报名;

2)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报名联系信箱,邮件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3)学院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等考核;

4)根据考核情况择优录用。

3.联系人:刘晓蓉

联系电话:023-65105794

联系邮箱:lxr1219#cq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13年3月25日

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启事.doc

供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