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学院本次综合布线系统的建设目标是建设一个以办公自动化为核心,以现代网络技术为依托,技术先进、扩展性强、能覆盖整个大楼的计算机主干网络。此次我们大家搭建一个完整、优质的物理平台,整个物理平台的架设包括了网络布线,通过物理平台的建设,可将各种PC机、工作站、终端设备和局域网连接起来,并与有关广域网相连,在网上获取Internet网上的资源。形成结构合理、内外沟通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在此基础上建立能满足工作、研讨和管理工作需要的软硬件环境,为教师学生和提供充分的网络信息服务。系统总体设计将本着总体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充分体现系统的技术先进性、高度的安全可靠性,同时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可扩展性。

网络系统:主要用于学院工作教师教学,对外服人员办公、传输文件等,对网络速度要求较高,因此设计主机房至四楼机房至汽车楼机房光缆接入、熔接,光纤模块,光纤跳线接入交换机达1000M,100M到桌面的网络布线系统,采用超六类双绞线部份转接终端明装敷设。

请广大用户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网络中心取得联系!

供稿:      审核: